投资者提问:小康新能源车一直在推迟,到现在都没看到任何销售和热度,完全凉凉...

投资者提问:小康新能源车一直在推迟,到现在都没看到任何销售和热度,完全凉凉...
2020年01月06日 15:3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小康新能源车一直在推迟,到现在都没看到任何销售和热度,完全凉凉,股价连续大幅下跌,请问你们的小康新能源车是不是在造假欺骗股民?

董秘回答(小康股份SH601127):

您好,感谢投资者一直以来对公司的支持。作为一家汽车制造商,我们坚持高质量发展自主研发路线,技术攻关、车型开发、产品制造均由公司完成,坚持“质量是命”的产品与服务标准,为了保障交付给用户的产品质量与品质,2019年公司做了各项极端工况的测试验证和产品安全性验证,并完成了川藏新万公里专业体验,相关测试和专业体验确保了产品品质经得起用户和市场的考验。近期金康SERES将举办系列体验活动,邀请订单用户探秘工厂、试乘试驾等,提升产品形象,回馈用户的信任和支持。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小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8.24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13.78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