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女士您好,有注意到公司三季报营收大幅上升,扣非净利润也同比...

投资者提问:董秘女士您好,有注意到公司三季报营收大幅上升,扣非净利润也同比...
2020年01月06日 14:1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女士您好,有注意到公司三季报营收大幅上升,扣非净利润也同比增加,请问这一增长的驱动因素来源于公司的哪个业务?公司应收票据对应的承兑期限一般为几月?能否在互动易披露?有注意到公司今年报告期所得税税率计算为10%,请问受到哪一政策影响?随着国内产业技术进一步更新换代,5G建设以及新的行业景气,公司如何去应对提高自己的接单业务能力?销售团队的有没有进行相应的激励措施?

董秘回答(安科瑞SZ300286):

您好,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有关公司应收票据承兑期限一般为6~12个月。在公司半年度报告中指出:因本公司已达到国家重点软件企业申报条件,可按10%税率计算企业所得税。公司实施了多期股权激励,用以激励公司骨干,其中包括销售人员。公司定期组织销售人员进行培训,提升业务水平,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有关公司经营情况,请您留意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三季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8.24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13.78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