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是否有开展类似于山东广电和抖音传媒签订的MCN模式的...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是否有开展类似于山东广电和抖音传媒签订的MCN模式的...
2020年01月03日 18:0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是否有开展类似于山东广电和抖音传媒签订的MCN模式的业务。有没有发展MCN平台的计划?谢谢。

董秘回答(浙数文化SH600633):

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于2018年底启动内容生产、审核、分发、变现为一体的“融媒体云平台”建设,现平台已上线并启动运营,具体可查询公司2018年度报告、2019年半年报等相关公告。鉴于目前公司融媒体云平台尚处于培育发展阶段,且未来行业政策和市场竞争情况均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风险,理性投资!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传媒 抖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优刻得 688158 --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4.88
  • 01-03 泰林生物 300813 18.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