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继续收购浙江小王子增加持股比例,是对浙江小王子食品有这么足...

投资者提问:公司继续收购浙江小王子增加持股比例,是对浙江小王子食品有这么足...
2020年01月03日 15:2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继续收购浙江小王子增加持股比例,是对浙江小王子食品有这么足够的信心吗?请给我们介绍一下浙江小王子都有哪些优势?销售方式是否适应当下的趋势,未来发展方向是否具备前景?

董秘回答(京粮控股SZ000505):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浙江小王子在休闲食品制造领域紧跟市场和行业变化,坚持“差异化非对称竞争战略”,有针对性的开创了“专业制造+文化创意+互联网”的盈利模式,并获得良好效果。该盈利模式涵盖了从产品定位、研发、生产到宣传推广等一系列环节,是一种复合盈利模式。专业制造主要是指浙江小王子依托于近30年的发展历史,拥有稳定的产品质量和突出的新产品开发能力;文化创意主要是指创造出能与目标客户在精神层面产生共鸣的品牌形象,为产品增加文化内涵和品牌故事;互联网主要是指依托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利用“两微一抖”对产品和品牌形象进行宣传和推广,并与客户进行互动,精准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进行研发,使开发出的新产品一上市就具有良好的销售态势。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浙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优刻得 688158 --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4.88
  • 01-03 泰林生物 300813 18.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