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经查公司投资参股了北京凤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凤梨由IMS...

投资者提问:您好,经查公司投资参股了北京凤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凤梨由IMS...
2020年01月02日 09:3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经查公司投资参股了北京凤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凤梨由IMS新媒体商业集团联合阿里巴巴发起成立的,致力于成为新媒体领域领先的控股平台。凤梨科技专注于以自媒体和网红相关产业为代表的新媒体领域的股权投资。请介绍下相关公司在网红与自媒体方面的布局与规划,谢谢!

董秘回答(金固股份SZ002488):

您好,感谢您的提问!公司参股子公司烜诚投资参股凤梨科技,目前暂无其他相关网红与自媒体方面布局。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凤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3 泰林生物 300813 18.35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15.21
  • 01-02 万德斯 688178 25.2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