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还是烦请公司正面回答我这个稍显尴尬的问题。公司董秘许总荣获上证...

投资者提问:还是烦请公司正面回答我这个稍显尴尬的问题。公司董秘许总荣获上证...
2019年12月31日 14:0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还是烦请公司正面回答我这个稍显尴尬的问题。公司董秘许总荣获上证报主办的“2019上证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的“金质量”董秘称号,我在此表示祝贺。但我疑惑的是,获奖的理由是“全面的工作能力和出色的资本市场表现”,请问这个“出色的资本市场表现”从何而来?另外一个问题是,我一直想和董秘直接沟通,至今几个月了,上交所400电话也说我有这个权利,但是公司董秘一直不理,可上次再融资时完全不是这种态度,请问为何?

董秘回答(广汇汽车SH600297):

您好,公司作为中国汽车经销商龙头,在行业低迷的情况下,整体业绩表现还是优于市场情况的。因此,市场对于公司的运营管理能力等方面还是比较认可。至于资本市场的情况,我们当然希望公司的估值能够提升至一个合理的水平范围内,反应公司的真实价值。对于投资者的电话,我们一直以来都是很认真的接听,并给予反馈的,也请您理解我们的工作,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资本市场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3 泰林生物 300813 18.35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15.21
  • 01-02 万德斯 688178 2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