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近期很多券商非常看好中设集团,认为基建增长预期很强,...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近期很多券商非常看好中设集团,认为基建增长预期很强,...
2019年12月30日 08:1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近期很多券商非常看好中设集团,认为基建增长预期很强,中设集团作为基建前端设计公司、业绩稳健高增和江苏省设计龙头,公司大股东也非常看好和支持公司资本市场建设。为何公司的市值长期处于低位,与良好大环境和公司领导的支持形成鲜明反差,比不了地区性设计公司苏交科,甚至中设股份,其中有何缘由,请说明下。面对上述情况公司有何应对措施?

董秘回答(中设集团SH603018):

您好,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自上市以来,公司业绩保持了长期稳定地增长,公司将继续全面深化改革,纵深推进经营管理,狠抓战略落地,推动业务模式全产业链转型,提升公司的内在价值,更好地回报股东。我们相信,股票价格的涨跌受多种因素影响,但价格是一定会围绕价值波动的,价格的波动不会距离价值太远。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中设集团 券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