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支持贵公司的都亏得血本无归,请问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就是这样对待投...

投资者提问:支持贵公司的都亏得血本无归,请问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就是这样对待投...
2019年12月26日 12:3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支持贵公司的都亏得血本无归,请问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就是这样对待投资者的吗。贵公司说的新车sf5上市,至今无消息,是不是有延后也不出来说清楚。

董秘回答(小康股份SH601127):

投资者,您好,感谢一直以来对公司的支持和关心。公司专注于汽车行业,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基本原则,顺应汽车产业电动化、智能化的变革趋势,积极推进科技创新转型升级、追求高质量发展。 自从SERES SF5开启预售以来,我们感受到了大家对SF5的热情和期待,给我们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我们倍感荣幸,也感受到肩上的责任。 今年9月,金康SERES在两江智能工厂举行了SERES SF5川藏新万公里专业体验发车仪式,途经五省数十座城市,穿越了羌塘无人区,挑战了八宿县境内“怒江72拐”,征服了西藏高海拔雪山,通过高标准的专业测试,检验了SERES SF5的综合性能。 此外,公司立足于全国新能源汽车销量排名靠前的城市,整合优质资源,快速完成渠道布局,全国多个体验店已陆续开业。 为了不辜负用户的信任,我们对SERES SF5的各项细节做进一步的优化,以确保交付到用户手中的每一辆SF5都拥有最佳的性能和品质。 SERES SF5本月逐步下线,并安排陆续交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