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今年金价在快速上行又缓慢回落的过程中,终端市场的...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今年金价在快速上行又缓慢回落的过程中,终端市场的...
2019年12月20日 15:13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今年金价在快速上行又缓慢回落的过程中,终端市场的消费情绪对公司销售影响是否明显?参考公司在2013年以前收入有过较长时间快速增长(当然包括公司员工上下努力贡献的因素),而在14-16年有所放缓,17-19年又恢复中速增长,金价是否在这期间影响因素是否较大?如可以的话盼复,非常感谢您的关心回复!

董秘回答(老凤祥SH600612):

感谢你的关注。近年来公司营收的增长不完全因为金价的因素,主要是公司在总结了“十二五”规划完成的基础上,系统分析了“十三五”期间公司所处行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自身的优势及劣势等情况,确立了总体发展战略目标。公司以五大“聚焦”为实施纲领,坚持创新突破、促进结构调整,分别在主业、市场、产品、管理、人才等五个方面有针对性进行具体的战略谋划和实施,确保了公司规模和效益实现增长。2017年和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增长13.86%、9.98%,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的营收同比增长15.41%。2019年全年经营情况,届时请详见公司2019年年报。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金价 回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