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请公司介绍下旗下的封装技术都包括哪些领域?先进封装技术国...

投资者提问:你好,请公司介绍下旗下的封装技术都包括哪些领域?先进封装技术国...
2019年12月12日 15:36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你好,请公司介绍下旗下的封装技术都包括哪些领域?先进封装技术国内低位如何?

董秘回答(大港股份SZ002077):

科阳光电是少数掌握晶圆级芯片封装技术的公司之一,主要是采用TSV等技术为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提供8英寸晶圆级封装加工服务,主要封装产品包括图像处理传感、生物识别传感、晶圆级MEMS和射频、存储及电源等芯片,上述产品主要应用于手机、物联网、人工智能、汽车和安防等广泛领域。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晶圆 芯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