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四季度应该来说是旺季,公司四季度的出货量和往年比有什么区...

投资者提问:您好,四季度应该来说是旺季,公司四季度的出货量和往年比有什么区...
2019年12月12日 16:05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您好,四季度应该来说是旺季,公司四季度的出货量和往年比有什么区别?产品质量和价格上有没有同比回升?

董秘回答(众兴菌业SZ002772):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具体情况请您参阅后续公司的定期报告。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