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徐总,曙光公司背后是中科院计算所,也就是国家背景。可以想象...

投资者提问:请问徐总,曙光公司背后是中科院计算所,也就是国家背景。可以想象...
2019年12月10日 08:20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请问徐总,曙光公司背后是中科院计算所,也就是国家背景。可以想象资源相当厉害,和华为相比较如何?华为在这次制裁中业务能不受大影响,曙光也可以这么硬气吗。曙光公司一直用英特尔cpu当时就没有考虑受制于人而要解决这种问题的眼光吗?

董秘回答(中科曙光SH603019):

1、华为作为一家优秀的中国科技企业,在很多方面值得公司学习和借鉴。目前公司也在积极与国内优质资源进一步加强协同合作,努力为我国信息化产业的创新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2、公司目前能够保证供应链平稳运行,一些供应商逐步恢复供货,部分部件有相应可替代方案。公司会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将实体清单事件带来的负面影响降到最小;同时公司持续增加研发开支并强化自研能力,在国产化等领域加大研发投入,丰富产品类型,加大高附加值的服务收入比例,构建从底层到应用系统化的信息技术基础设施,完善生态,争取早日改变本行业受制于人的局面。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华为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