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年终业绩有较大增长吗?蓝思科技说5G手机首选玻璃外壳,...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年终业绩有较大增长吗?蓝思科技说5G手机首选玻璃外壳,...
2019年12月09日 10:17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年终业绩有较大增长吗?蓝思科技说5G手机首选玻璃外壳,原因是金属外壳会影响信号,那么我们公司铝制品结构件有对于5G手机会受影响吗?作为长期持股人,急需了解谢谢

董秘回答(福蓉科技SH603327):

你好!公司前三季度经营业绩有大幅的增长,具体请参考公司通过上交所网站发布的公告。年终业绩将很快进行预告,敬请关注。对于5G手机,我公司产品主要是用于手机的中框铝制结构件材料,目前公司订单充足。谢谢你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蓝思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