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近期阿里巴巴集团投资几百亿在江苏南通及各地建设数据中心,公司艾...

投资者提问:近期阿里巴巴集团投资几百亿在江苏南通及各地建设数据中心,公司艾...
2019年12月06日 10:53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近期阿里巴巴集团投资几百亿在江苏南通及各地建设数据中心,公司艾特网能可有受益签订新订单?谢谢.

董秘回答(黑牡丹SH600510):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艾特网能目前主要为数据中心提供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及相关核心产品。根据公司已披露的《黑牡丹支付现金、发行股份及可转换公司债券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艾特网能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在互联网、电信、金融、政务、交通等领域均有运用,已入围百度、腾讯、阿里巴巴、华为、浪潮等著名企业的合格供应商名录,也是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及铁塔的集采入围厂家。”有关订单情况,根据证监会和交易所有关信息披露的规则以及艾特网能与其客户的保密协议,具体信息不便提供,请予以谅解。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黑牡丹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