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大规模扩张可否考虑过人才储备情况 请公司介绍一下公司现有引...

投资者提问:公司大规模扩张可否考虑过人才储备情况 请公司介绍一下公司现有引...
2019年12月06日 10:05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公司大规模扩张可否考虑过人才储备情况 请公司介绍一下公司现有引进人才情况 后续引进人才想法和手段

董秘回答(正邦科技SZ002157):

您好!公司将“把小公司做成大公司,把大公司做成大家的公司”的理念贯彻到经营实践中,通过投资人才模式,大量引进同行业优秀人才,为公司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通过奖金包政策、专项奖励政策等形式多样又切合业务实际的利益共享机制,与优秀业务团队、优秀员工个人共享企业成长带来的收益。2016年更是对贡献突出的员工及其团队给予重奖,不亏待优秀员工,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效应。2015至2019年,连续5年向优秀员工或新引进的重要岗位人才授予了股权或期权激励,用“金手铐”绑定优秀员工与公司共同发展,分享企业价值增长带来的资本红利。公司每年引进大量应届毕业生自己培养提拔,大量80后、90后年轻干部和业务骨干都是从大学生培养起来提拔重用的,对公司有极高的忠诚度和归属感,同时也构建了较完善的人才梯队。公司通过企业文化的引领,吸纳八方英才,给平台、给机会、实现共创、共建、共享,成就正邦,也成就人才自身的人生价值。公司在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储备人才方面,能够给予公司的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您好!公司已于12月4日披露了11月销售简报,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您好!公司将“把小公司做成大公司,把大公司做成大家的公司”的理念贯彻到经营实践中,通过投资人才模式,大量引进同行业优秀人才,为公司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通过奖金包政策、专项奖励政策等形式多样又切合业务实际的利益共享机制,与优秀业务团队、优秀员工个人共享企业成长带来的收益。2016年更是对贡献突出的员工及其团队给予重奖,不亏待优秀员工,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效应。2015至2019年,连续5年向优秀员工或新引进的重要岗位人才授予了股权或期权激励,用“金手铐”绑定优秀员工与公司共同发展,分享企业价值增长带来的资本红利。公司每年引进大量应届毕业生自己培养提拔,大量80后、90后年轻干部和业务骨干都是从大学生培养起来提拔重用的,对公司有极高的忠诚度和归属感,同时也构建了较完善的人才梯队。公司通过企业文化的引领,吸纳八方英才,给平台、给机会、实现共创、共建、共享,成就正邦,也成就人才自身的人生价值。公司在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储备人才方面,能够给予公司的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人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