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智能手机、平板取消耳机孔,无线的蓝牙TWS耳机会成为刚需、及无...

投资者提问:智能手机、平板取消耳机孔,无线的蓝牙TWS耳机会成为刚需、及无...
2019年12月06日 18:02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智能手机、平板取消耳机孔,无线的蓝牙TWS耳机会成为刚需、及无线蓝牙音箱,会有极大的需求,尤其是无线TWS耳机,基本上是一台手机需要一对TWS耳机,5G换代后至少有几亿手机,还没算其他平板、智能电视、智能音箱等,无线TWS耳机的市场至少有几亿对,消费电子市场非常庞大,无线耳机、无线充电等代工做得再多再好,还是人家的,建议卓翼在代工基础上,还要有自有的消费电子品牌?

董秘回答(卓翼科技SZ002369):

您好,公司主业是提供网络通讯、消费电子以及智能终端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与销售服务,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效率驱动型的一站式智能终端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服务的客户集中于华为、小米等头部客户,随着未来3C类产品及IoT产品向头部集中趋势愈发明显,打造自有品牌与公司客户竞争市场份额将面临较大风险。 此外,公司已自研自产全数字高速自动点胶机、全自动视觉贴膜机、高速分板机、自动翻板贴标机、自动组装机等自主品牌的智能装备,并自主研发了SCARA机器人、Stewart机器人、协作机器人等工业机器人,通过用自动化设备代替人工,完成了部分测试线、组装线及包装线体的改造,实现内部赋能,以此降本增效。感谢您的建议。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智能手机 智能终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