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屈光手术为公司贡献的利润占比接近50%,屈光手术致盲案例媒体报...

投资者提问:屈光手术为公司贡献的利润占比接近50%,屈光手术致盲案例媒体报...
2019年12月03日 15:59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屈光手术为公司贡献的利润占比接近50%,屈光手术致盲案例媒体报道的很多,国内不少知名眼科专家因安全风险公开反对近视眼患者做屈光手术,美国更有网站专门报道“LASIK灾难”,请问公司屈光手术患者中有多少人视力严重下降或者致盲的,占多大比重,公司有没有这方面的专门跟踪统计?如果出现患者致盲的话,公司是否需要承担责任,如果致盲赔偿金额会有多大?公司在这方面是否有购买保险降低公司业务风险?谢谢

董秘回答(爱尔眼科SZ300015):

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2018年屈光手术收入占总收入的35%,毛利率52.38%。一句话:爱尔眼科屈光技术与国际先进水平同步,20多年来国内外大量眼科医生自己或家人朋友,都做了近视手术,包括爱尔人。所以,请信赖医学、传播科学!欢迎您登录正规眼科医院网站进一步了解相关内容。屈光手术现已发展成为全球开展的相当安全、成熟的手术。包括欧美日等对于治疗手术十分严谨的国家,每年有近百万人接受该项手术,而且开放飞行员也接受这项手术。但是,屈光手术必须要到正规的专业眼科医疗机构进行,按要求完成术前检查,确定是否符合手术条件,与医生充分沟通,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才能确保手术安全有效。多年来,爱尔眼科通过严格的质量控制和严密的管理体系获得了优良的医疗质量和患者的满意评价,一些手术标准高于国家标准。两位中国屈光手术标准制定专家均已加入爱尔眼科。公司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持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公司也投保了医疗责任险。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爱尔眼科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