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胡润独角兽榜单三分之一是新零售企业。其中泡泡玛特估值100亿。...

投资者提问:胡润独角兽榜单三分之一是新零售企业。其中泡泡玛特估值100亿。...
2019年12月03日 14:19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胡润独角兽榜单三分之一是新零售企业。其中泡泡玛特估值100亿。目前贵公司参股的IP小站,相对比泡泡玛特在发展规模等方面,差距有多大?未来公司的新零售业务除了紧跟IP小站合作,是否有其他中长期规划。比如前期储备的高科技技术还可以应用的领域比较广泛。谢谢

董秘回答(金运激光SZ300220):

公司参股的ip小站在现阶段与先起步的泡泡玛特在收入规模数据上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但两个公司的运营模式、核心能力等不同,是差异化发展。公司通过将数字化技术应用于ip衍生品行业,首先做强做深做精,继而未来,一方面向ip衍生品相关的行业辐射,一方面可将在ip衍生品行业中运用有效的技术方案复制到其他行业中去。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胡润 独角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