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李总好!关于校招的几点建议 1. 提早接触院校和学生,逐步解...

投资者提问:李总好!关于校招的几点建议 1. 提早接触院校和学生,逐步解...
2019年12月01日 00:53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李总好!关于校招的几点建议 1. 提早接触院校和学生,逐步解决学生和老师层面对企业的了解和认知问题。2. 利用校友资源,定向影响院系老师和学生,通过亲自分享、推动科研合作、招聘校友等方式回馈母校。3. 在正式招聘以外,提升公司在校园的活跃度,常见的方式有:学生活动赞助、高管进校分享、企业 Open Day 、课程共建、奖学金赞助、实习生招聘、科研合作等。

董秘回答(比亚迪SZ002594):

您好,您提到的几点建议目前公司都有在做,希望您继续对公司给予关注,给我们提出更多建议!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校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