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被人恶意融券做空的话,请问贵公司有何维护公司的措施和方法...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被人恶意融券做空的话,请问贵公司有何维护公司的措施和方法...
2019年11月26日 13:43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被人恶意融券做空的话,请问贵公司有何维护公司的措施和方法,作为流通市值最小的科创板,只有5.8亿,公司股价为何连连下跌,,呢??公司董秘麻烦您回答下问题,非常感谢您!!

董秘回答(普门科技SH688389):

公司股票二级市场的表现是由资本市场来决定的,但我们普门科技将始终坚持聚焦于我们的主业,全力以赴地经营好公司,努力保持着达到或高于业内平均水平的增长,我们对公司未来的增长充满信心。坚持为客户、员工、股东和社会创造价值是我们普门科技的使命,目标是发展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又一家优秀的医疗器械供应商。 同时,看来,二级市场的投资者对普门的价值和投资潜力了解不多,我们将积极与投资者保持沟通和互动,让更多的二级市场投资者了解普门的价值和投资潜力,尽量争取更多的投资者对公司投资价值的认同。 我们也相信正在不断走向成熟的资本市场会给优秀的公司一个合理的价格定位。 非常感谢您对普门科技的关心和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融券 做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23.68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17.36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2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