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天然气管网的密封件有没有什么准入条件?公司是否在名单之内?...

投资者提问:请问天然气管网的密封件有没有什么准入条件?公司是否在名单之内?...
2019年11月22日 18:26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请问天然气管网的密封件有没有什么准入条件?公司是否在名单之内?谢谢!

董秘回答(日机密封SZ300470):

投资者,你好。天然气管道输送领域中,如中石油下属各管道分公司、中石化重庆天然气管道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各天然气管道项目对密封供货厂家的技术实力和产品质量可靠性均有一定要求,且要求不尽相同。公司近年来积极推进天然气管道输送行业密封国产替代工作,目前已进入全面替代进口时期,公司也已全面进入各大管道公司的供应商名单当中,取得如西气东输、西部管道等天然气管道项目部分配套订单及国产化改造订单。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天然气管网 准入条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