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三亚小洲岛项目,国之杰原持有59%股权,2016年转让给中弘,...

投资者提问:三亚小洲岛项目,国之杰原持有59%股权,2016年转让给中弘,...
2019年11月22日 18:24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三亚小洲岛项目,国之杰原持有59%股权,2016年转让给中弘,2017年中弘又将股权转让给安信信托,安信信托替大股东接盘作何解释。 15亿信托项目逾期和5.5亿的是否涉及与大股东的利益输送,如实回答

董秘回答(安信信托SH600816):

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依据国家法律法规、监管部门规定、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开展信托业务,以受益人合法利益最大化为宗旨处理信托事务,按照信托文件约定的信托目的,履行诚实、信用、谨慎、有效管理的受托人义务。近期公司根据要求组织相关部门在信托业务受托人职责范围内逐笔核查了存量信托计划的融资方及其直接资金投向,未发现资金投向涉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或存在关联方利益输送、资金占用或挪用的情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