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亲爱的董秘,你好!首先感谢你的称职工作和积极回答,赢得了金洲管...

投资者提问:亲爱的董秘,你好!首先感谢你的称职工作和积极回答,赢得了金洲管...
2019年11月21日 10:29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亲爱的董秘,你好!首先感谢你的称职工作和积极回答,赢得了金洲管道广大投资者的信任。 近期京东地下胶囊快递计划被曝光,快递物流行业未来转向地下管道运输的趋势引发关注。请问公司有没有相关产品的技术储备?是否有物流企业同我公司开展过相关业务的探讨和咨询?

董秘回答(金洲管道SZ002443):

亲爱的投资者,感谢您对本人工作的认可,同时说明下,董秘办日常工作都是全体同仁及公司其他部门共同配合完成的,所以,代他们一起谢谢您。 董秘办就是连接各位投资者和公司的桥梁,各位股东就是董秘的朋友,服务好大家,既是我的工作,也是我的本心。公司股价的波动,会牵动各位股东的心,往往行情不好的时候,董秘办总能接到一些情绪激动的电话,听着电话那头儿的指责谩骂,理解的同时,也会觉得委屈,也会情绪低落,但是每到这个时候,总有像您一样理解我们,认可我们的投资者给予我们鼓励,让我们感到一切都值得了。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代表董秘办全体工作人员,感谢您,祝您生活美满幸福。 另外,地下管线的规划、设计施工、权属以及维护管理涉及面广而复杂。京东上述计划预期美好,预祝其早日成功。公司目前尚未和物流公司就相关业务进行过研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金洲管道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