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定增资金要进军手机屏幕前盖板和电池壳盖板,请问下与专业做玻...

投资者提问:公司定增资金要进军手机屏幕前盖板和电池壳盖板,请问下与专业做玻...
2019年11月21日 14:52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公司定增资金要进军手机屏幕前盖板和电池壳盖板,请问下与专业做玻璃盖板的公司如蓝思科技等相比较,公司的优势在哪?公司的成本控制和良率能超过竞争对手吗?如果量起不来,这块能盈利吗?

董秘回答(水晶光电SZ002273):

您好:5G 通信、无线充电等技术发展和应用推广对手机信号传输的要求有所提高,且光学元器件产业新兴领域的延伸应用对精密薄膜光学面板的性能、外观防护和视觉效果等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公司在光学材料和精密光学薄膜技术等领域的完整技术 体系能够为面板表面工艺加工提供成熟的技术支持,详见《2019 年度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 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5G 通信、无线充电等技术进步为光学面板行业提供良好前景,市场前景广阔,公司会提前布局,紧抓行业机遇,争创更好的业绩。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定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