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 您好 看了贵司的招股说明书,贵司目前...

投资者提问:董秘 您好 看了贵司的招股说明书,贵司目前...
2019年11月21日 11:58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董秘 您好 看了贵司的招股说明书,贵司目前在新能源大巴领域的空调主要的销售对象是主机厂还是公交集团?贵司目前有没有给比亚迪,宇通这种主机厂供应空调大巴?2020年新能源公交大巴预计销售额能占公司销售额多少?

董秘回答(朗进科技SZ30059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新能源大巴领域的空调主要的销售对象是主机厂,主机厂将空调装车后,将车辆销售给公交集团,主机厂是公司的直接客户,公交集团是公司产品的最终使用客户,目前公司新能源大巴空调已供应给中车时代、中通客车、厦门金龙等主机厂,公司与比亚迪,宇通客车处于前期技术交流和供应商认证阶段,尚未形成产品供货。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