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我在同花顺上看到公司参与进博会的消息,里面有说公司旗...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我在同花顺上看到公司参与进博会的消息,里面有说公司旗...
2019年11月21日 09:32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我在同花顺上看到公司参与进博会的消息,里面有说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及参股公司在进博会上有很多签约,想请问,这是不是意味着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将向海外市场倾斜?

董秘回答(瑞茂通SH60018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深耕煤炭供应链管理业务近二十年,深知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煤炭消费市场。背靠这一巨大的消费市场,国内公司与陕煤、平煤、晋煤等大型煤炭生产企业成立合资公司,国际与印尼、澳大利亚等多国国际知名能源企业签订长期框架购销协议,充分布局海内外,增强对上游核心资源把控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国内能源消费市场,实现资源的最优化配置。另外,公司也积极布局国际能源消费市场,开拓巴基斯坦、印度、越南、菲律宾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根据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披露,实现境外销售超 600 万吨,同比增长 404.20%。成为国际一流的大宗商品供应链管理平台服务商一直是公司为之持续奋斗的目标,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同花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