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穆长春10日在“第十届财新峰会:开放的中国与...

投资者提问: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穆长春10日在“第十届财新峰会:开放的中国与...
2019年11月20日 12:55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穆长春10日在“第十届财新峰会:开放的中国与世界”上表示,私人机构是可以运营基础设施的,但背后是有条件的,要纳入到法律监管框架当中,同时要服务监管、为公众服务,要求公共道德水平比较高。央行数字货币从一开始就引入了双层运营体系,就是运用了私人和公共部门共同建设数字货币,今后可能还会运用私人的力量共同建设公共产品。请问公司参股的云象科技是否参加或者有实力参加?

董秘回答(聚龙股份SZ30020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杭州云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区块链基础设施服务商,是中国最早从事区块链技术研究与商业应用的团队;是中国商业银行体系首个跨机构区块链基础设施建设单位。由云象提供区块链基础设施支撑的“全功能区块链福费廷交易平台“(中国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联合发布)入选了“2018年金融信息化10件大事件”;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工信部赛迪区块链研究院等联合发布的“2018中国区块链企业百强榜”,云象排名第一;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主办的第三届万物生长大会,云象入围“2019杭州准独角兽企业榜单。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财新峰会 数字货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