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公司当初为了配合增发拉高股价,这么大盘子的一个公司,...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公司当初为了配合增发拉高股价,这么大盘子的一个公司,...
2019年11月20日 08:39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公司当初为了配合增发拉高股价,这么大盘子的一个公司,竟然在2014年10转10股,在2017年增发快要解禁时,3块左右的股价,竟然又10转4股,我想问的是,面对现在1.21块的股价,面对公司将要受困于市值退市的窘境,公司将如何应对.

董秘回答(包钢股份SH600010):

你好,感谢关注。公司目前股价较低,公司管理层在密切关注此事。在A股市场中,确实有5家公司由于面值退市,但股价跌破面值是有重大问题存在。其中4家公司主要因存在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导致股价一蹶不振,最终退市;剩余1家虽不存在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的重大违法行为,但该公司内控存在重大缺陷,2018年公司大部分银行账户被司法冻结,中期票据、公司债券、银行借款及供应商欠款等均出现逾期,员工大量离职并已拖欠工资,生产经营停滞,大股东股票质押违约,2019年上市公司及董监高被交易所通报批评等等。目前,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信息披露、现金流、债务偿还等均不存在风险,三季报公司的净利润为11.9亿元,未出现亏损,与其他面值退市公司有本质区别。公司股价的问题,管理层高度重视,积极筹划应对措施,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增发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