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的知识产权保护平台,目前运行的怎么样,网络游戏方面都有...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的知识产权保护平台,目前运行的怎么样,网络游戏方面都有...
2019年11月19日 17:31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的知识产权保护平台,目前运行的怎么样,网络游戏方面都有哪些游戏加入了呢?

董秘回答(美亚柏科SZ300188):

您好,作为国内首家提供全方位互联网知识产权保护服务的机构,美亚柏科结合自有的互联网信息搜索系统、互联网信息研判分析系统、海量数据关联分析系统等,以及存证云电子证据综合服务平台的存证技术能力,针对知识产权保护提供自主研发“互联网知识产权保护平台”,致力于为包括网游、影视、音乐、出版、商标以及计算机软件等数字作品的知识产权保护,为数字作品权利人及传统作品的数字化发行与信息网络传播情况,提供侵权预警、调查取证、协商索赔等全面维权服务,即提供互联网侵权信息的监测、存证、调查、处置一站式维权服务。2015年1月,美亚柏科被中国版权局授予“第四届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版权金奖之保护奖”(是目前WIPO在中国颁发的版权最高奖项),相当于版权届的奥斯卡。在网络游戏方面,公司目前已为日本某知名上市游戏企业提供维权服务。在网络盗播电影维权方面,美亚柏科已经拥有资深经验和技术实力,在《澳门风云2》、《智取威虎山3D》、《小时代》(三部)、《后会无期》等市场反响强烈的维权影片中,我司凭借专业、高效的维权特色,监测侵权链近10万条,平均处置率71.39%,获得委托方高度认可。除此之外,参与维权的其他电影还有《机器侠》、《刺陵》、《窃听风云》、《龙门飞甲》、《叶问2:宗师传奇》、《让子弹飞》等。2019年,公安部成立打击春节档电影侵权盗版“2.15”系列专案工作组,美亚柏科受邀参与技术协助,公司派出精干技术团队,运用互联网侵权信息监测技术和存证云电子证据综合服务平台,协助专案组对网络盗版源头进行溯源和存证,为专案组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网络游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