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我是中粮地产深圳云景国际的投资人,我看了贵公司昨天的互动...

投资者提问:你好!我是中粮地产深圳云景国际的投资人,我看了贵公司昨天的互动...
2019年11月19日 16:32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你好!我是中粮地产深圳云景国际的投资人,我看了贵公司昨天的互动平台留言提到,项目公司已对基金进行多次分红,请具体说明分红金额,分红收款方的户名。据悉,基金所投项目是通过上海景时深光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该主体出资3.92亿入股项目公司,请明确说明项目公司分红款的回款路径是否和出资主体一致?根据合伙企业其中的LP上海财通资产提供的信息,4.44亿分红款未打入景时深光账户,请问贵公司该操作寓意何为?

董秘回答(大悦城SZ000031):

根据深圳云景项目公司与基金方股东签署的投资协议,历次分红款深圳云景项目公司均支付至基金方股东书面盖章确认的指定账户。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