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在a股像公司管理层集体辞职后又重新聘请的还是比较少的,大股东张...

投资者提问:在a股像公司管理层集体辞职后又重新聘请的还是比较少的,大股东张...
2019年11月18日 16:03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在a股像公司管理层集体辞职后又重新聘请的还是比较少的,大股东张秀兵和夫人同时退出公司管理,是否大股东出现了什么问题,想跟上市公司撇清关系,还是为公司转型早做打算,怎么没有聘请董事长,以后大股东会转让公司股份吗,彻底退出公司。

董秘回答(宣亚国际SZ300612):

您好,公司新定位是成为营销技术方案运营商,全面赋能产业互联网。公司持续以客户为中心,顺应技术变革的趋势,积极探索整合营销领域的技术改革方向和措施。本次公司管理层调整,旨在加速公司转型升级,促进公司核心管理团队进一步年轻化和专业化。 公司将按照相关程序及时进行非独立董事的补选及召开董事会选举新任董事长。公司已于2019年11月18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19-084),将于2019 年 12 月 3 日(星期二)召开 2019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补选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张秀兵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作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张秀兵先生将继续按照相关规定履行相应承诺及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公司管理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