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收购的美国华为有手机用5G天线的专利吗?有几项?使用公司...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收购的美国华为有手机用5G天线的专利吗?有几项?使用公司...
2019年11月15日 17:50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收购的美国华为有手机用5G天线的专利吗?有几项?使用公司天线,受美国实体清单限制吗?公司AiP天线项目有没有立项,有没有专利技术?有像硕贝德一样,已经小批量供货了吗?

董秘回答(信维通信SZ30013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有如5G通信8X8MIMO天线、5G通信的双频毫米波天线系统及手持设备、LCP材料的毫米波天线系统及移动终端、5G车联网天线系统、基于液晶聚合物薄膜的柔性覆铜板及制作方法等相关专利。同时,公司拥有具备国家CNAS和国际CTIA认证资质的检测认证实验室、深圳市5G毫米波天线技术工程实验室以及广东省LCP 5G射频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测试能力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公司的5G毫米波实验室开展5G毫米波天线系统、5G射频传输材料应用及高频电磁仿真研究等,同时也承担深圳市第五代移动通信毫米波技术工程实验室建设项目。公司于2018年被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广东省LCP 5G射频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打造LCP射频系统一站式研发平台。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华为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