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根据公司半年报披露,公司近两年在国内和国外参股和控股...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根据公司半年报披露,公司近两年在国内和国外参股和控股...
2019年11月15日 15:41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根据公司半年报披露,公司近两年在国内和国外参股和控股多家物流公司和供应链公司。从公司区域布局和业务布局(国内国外业务快递及运输,仓储业务),已布局整个运输行业的产业链,目前是否已通过设立的供应链公司进行了区块链金融业务?或计划开展区块链业务和智能物流业务板块?

董秘回答(华贸物流SH603128):

回复:您好!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华贸物流披露了收购大安项目及以摘牌方式增资河南航投物流有限公司获取其49%股权的公告。公司正在通过并购整合的方式来完善公司的整体布局。作为国内领先的细分行业龙头,华贸物流希望利用并购整合优势,通过“营销+科技”双轮驱动,构建细分市场全产业链竞争力。公司的并购都是基于公司整体生态布局来考量的,在收购的时候会考虑生态网络如何拓展、业务能否产生联动效应、是否有利于完善华贸在物流领域内的产业链布局,公司望能够在细分领域内实现“横向一体化”,在多个运输领域内搭建竞争优势和规模效应,也希望能够实现细分领域的“纵向一体化”,重点关注具有一定运力资源或垄断优势的供应商,密切关注华贸物流的上下游企业。目前公司并未通过设立的供应链公司进行区块链金融业务,截止目前尚无计划开展区块链业务。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半年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