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一汽作为一家央企,对解决一汽夏利的同业竞争的时间承诺多次的违背...

投资者提问:一汽作为一家央企,对解决一汽夏利的同业竞争的时间承诺多次的违背...
2019年11月15日 11:20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一汽作为一家央企,对解决一汽夏利的同业竞争的时间承诺多次的违背,言而无信,对一家造车企业丧失基本的诚信,意味着什么,谁还敢买你的车 ,一汽到底有没有诚意解决夏利和集团存在的同业竞争,还是无限期的拖延?

董秘回答(一汽夏利SZ000927):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一汽股份在做出避免同业竞争承诺以来,由于宏观经济环境、汽车行业、证券市场和内部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变化因素,未能如期履行承诺。秉承为全体股东负责的理念,按照国家有关央企改革的政策要求,一汽股份解决同业竞争的初衷没有改变,并曾尝试公开征集上市公司控制权转让等。 经与控股股东沟通,一汽股份一直在努力研究可行方案,探讨符合国有资产管理制度和资本市场法律法规的各种可能方式以彻底解决同业竞争,目前尚无具体措施及时间表。 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央企 一汽夏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