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先前预计10份镁骨钉欧盟认证能通过,现在迟迟不发布进展,是...

投资者提问:公司先前预计10份镁骨钉欧盟认证能通过,现在迟迟不发布进展,是...
2019年11月15日 08:23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公司先前预计10份镁骨钉欧盟认证能通过,现在迟迟不发布进展,是不是在配合庄家打压股价,收集筹码,公司领导能不能介绍一下具体情况,和镁骨钉市场的全球推广计划

董秘回答(宜安科技SZ300328):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股价涨跌受二级市场多种因素共同影响,公司不存在打压股价的情况。公司医用镁骨钉CE认证目前已进入审核确认阶段,项目团队一直在催促发证机构,同时已在讨论欧盟地区销售计划。而俄罗斯独联体认证,和美国FDA认证,也将在取得CE认证后进行申报,目标是全球销售。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欧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