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蓝鲸动力不是号称可以涵盖1.0-1.8排量的吗?现在型号看...

投资者提问:公司蓝鲸动力不是号称可以涵盖1.0-1.8排量的吗?现在型号看...
2019年11月15日 18:18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公司蓝鲸动力不是号称可以涵盖1.0-1.8排量的吗?现在型号看起来还是单一了点儿,既然平台都已建成,公司为何不抓紧产出一些其他型号的发动机,增强产品竞争力的同时也能降低成本呀。希望公司能抓紧这方面的产出。

董秘回答(长安汽车SZ000625):

基于领先的顶层设计理念,集全球资源,打造了性能先进、通用化率高、成本领先、技术可拓展性强的蓝鲸动力总成平台,开启长安汽车动力3.0时代。蓝鲸NE动力平台设计兼容1.0-1.8L排量,通用化率高达98%,产线自动化率、智能化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全系兼容48V、HEV、PHEV、REEV设计,堪称“10年都不过时的动力技术平台”。11月4日, 2019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评选结果揭晓,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榜上有名。长安汽车动力总成开发的脚步从未停止,目前,长安汽车蓝鲸NE 1.5T已于英国全球首发亮相,全力助推公司“香格里拉计划”。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长安汽车 发动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