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最近北京朝阳医院接收了2名鼠疫病人,请问贵公司是否有相关的...

投资者提问:请问最近北京朝阳医院接收了2名鼠疫病人,请问贵公司是否有相关的...
2019年11月15日 17:55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请问最近北京朝阳医院接收了2名鼠疫病人,请问贵公司是否有相关的检测和治疗仪器,该事件对贵公司仪器销售是否有啥影响

董秘回答(热景生物SH688068):

感谢您对热景生物的关注,公司持续聚焦医学与公共安全检测领域检测,其中公共安全领域,主要用于微生物类和生物战剂检测,微生物类检测指标包括:总沙门氏菌、常见致病沙门氏菌、伤寒沙门氏菌、丙型副伤寒沙门氏菌、乙型副伤寒沙门氏菌等;生物战剂类检测指标包括鼠疫菌、鼠疫菌抗体、霍乱弧菌O139群、霍乱弧菌O1群、布鲁氏菌、炭疽芽孢、类鼻疽等;终端用于各级疾控中心、公安、消防、军队、口岸、食药监、粮食饲料等企事业单位。 公司销售给疾控中心、消防、海关口岸等单位,用于生物安全领域检测方面的产品,以备用为主。截止2019年11月14日,北京市卫生健康委通报,“全市无新增鼠疫病例”,目前该事件尚未对公司仪器销售产生明显影响。我们衷心希望,北京发现的两例鼠疫患者能够得到有效治疗,相关疫情能够得到有效控制。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北京朝阳医院 热景生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