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年中总结大会上,广田集团范中说“敬畏投资者,回报投资者,积极践...

投资者提问:年中总结大会上,广田集团范中说“敬畏投资者,回报投资者,积极践...
2019年11月15日 10:01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年中总结大会上,广田集团范中说“敬畏投资者,回报投资者,积极践行股权文化。通过加强企业规范治理,提高上市公司发展质量,做守底线、负责任、有担当、受尊敬的上市企业“,请问董秘,现在投资者亏损惨重,员工持股亏损惨重,请问公司高层如何践行回报投资者理念的呢?

董秘回答(广田集团SZ00248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19 年以来,国际贸易摩擦不断,房地产调控持续深化,对公司销售回款以及项目承接都产生了一定影响。公司管理层始终围绕“敬畏投资者,回报投资者”的发展导向,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契机,致力于公司业务结构的调整与发展。今年以来,公司积极拓展新的重大战略客户,并深耕政府民生项目。未来,公司将继续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以公司在住宅精装修、装配化等领域的优势,力争迈上更高的台阶,为股东创价值、谋利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广田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