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根据公司中报与去年年报披露的信息来看,公司利润还低于科华本部、...

投资者提问:根据公司中报与去年年报披露的信息来看,公司利润还低于科华本部、...
2019年11月14日 15:49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根据公司中报与去年年报披露的信息来看,公司利润还低于科华本部、天地祥云,深圳康必达、以及北京科众四家的利润。即使扣云合并抵销的内部交易,也可以看出公司花了十几个亿投资几大数据中心目前并不赚钱或者还是亏损的,而且北京科众的利润还是下降的。出租率超过七成的情况下,数据中心应肯定是盈利的,请解释广州三大数据中心及上海数据中心亏损的原因?几大数据中心与天地祥云是否存在内部交易?是否存在将利润转移至天地祥云

董秘回答(科华恒盛SZ00233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广州及上海的数据中心还在陆续建设与上架中,上架率不高,效益尚未显现。北京数据中心加大了机房软件系统和节能改造新技术等方面的研发投入,影响了当期利润,后续将提高机房的运营效率。公司按照会计准则对子公司之间的交易进行核算处理,不存在利润转移的情形。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中报 年报披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