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公司集5G、物联网、车联网、华为等一系列概念,都是当...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公司集5G、物联网、车联网、华为等一系列概念,都是当...
2019年11月14日 10:57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公司集5G、物联网、车联网、华为等一系列概念,都是当前最热门的概念,昨晚又来了个区块链概念,结果今天蹭区块链概念的股就被杀!现在公司给人的感觉就是什么热概念都有,反而没有突出自己的主业,导致不被市场认可!建议公司要明确定位、做好主业、做大做强;昨天回复有区块链技术应用,请明确回答公司是和哪些公司合作,合作程度如何,产生了多大效益,储备了区块链哪些具体技术,而不仅仅是一句话,请尽快回复!

董秘回答(中科创达SZ300496):

您好!公司以智能操作系统技术为核心,围绕人工智能关键技术,持续赋能智能手机、智能汽车、智能物联网业务。这些不是概念,是公司的业务。公司基于在操作系统安全增强和硬件安全等技术方面的技术储备,已经开展数字钱包、硬件级数据认证等区块链相关业务,为数字资产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方案。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车联网 物联网 华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