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据资料显示公司与和盈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据资料显示公司与和盈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2019年11月14日 16:32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据资料显示公司与和盈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共同深入拓展智能手表业务。请问是否属实?能否具体介绍下?

董秘回答(飞亚达ASZ000026):

您好,感谢您对飞亚达公司的关注!基于智能手表市场的快速成长,公司已对智能手表业务进行了布局,推动业务创新发展。2018年,公司“FIYTA”品牌发布业内首款指针式有氧能力智能手表JOYUP系列,“JEEP”品牌推出智能全境界腕表。其中,“JEEP”品牌智能手表,是公司在重智能腕表领域的创新突破,其采用高通无线电技术,打造4G全网独立通话及运动、导航、支付等功能,在功能和技术层面具有行业先发优势,目前市场销售反应良好。深圳市和盈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是公司“JEEP”品牌智能手表的重要技术合作伙伴,为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关系,加速智能表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2019年10月,公司与深圳市和盈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了合作关系,并联合建立了“智能可穿戴技术开发联合实验室”,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智能手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