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倪总:公司近年来负债投资新项目,目前都将进入收获期,恳请公司在...

投资者提问:倪总:公司近年来负债投资新项目,目前都将进入收获期,恳请公司在...
2019年11月14日 16:07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倪总:公司近年来负债投资新项目,目前都将进入收获期,恳请公司在启动三期和新能源荒煤气制乙二醇这两个项目后,慎重考虑其他新项目的建设。资产负债下降后公司估值才能上升,让这些年始终陪伴广汇的投资者能分享到公司发展的成果,提高经营业绩,做好市值管理。股价上涨了,小股东才能挣钱!谢谢!

董秘回答(广汇能源SH60025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历经能源产业转型之后的阵痛,目前在建项目基本处于收尾阶段,即将进入正式投入运营的业绩收获期,在此期间,公司着力于调整内部财务结构,降低负债比率,提升赢利能力,暂未规划其它大型项目新增投资,请投资者密切关注公司发布的正式公告内容。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