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有何创新亮点?谢谢啦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有何创新亮点?谢谢啦
2019年11月13日 09:37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有何创新亮点?谢谢啦

董秘回答(金奥博SZ00291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研制的民爆专用设备均入选民用爆炸物品专用生产设备目录或符合行业的相关管理要求,在行业内实现了多项重大技术突破,填补了国内民爆技术领域的空白,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各种矿山和爆破工程,引领推动民爆行业产业升级和本质安全水平的提高。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全自动连续化工业炸药生产线、移动式和固定式工业炸药生产地面站、散装型工业炸药地面混装车、井下装药器和散装型工业炸药地下装药车、远程基质分级配送系统、机器人智能包装生产线、履带式装卸机器人系统、智能导航移动巡检机器人、工业雷管全自动装配线等。同时,公司通过搭建智慧民爆云信息服务系统,融合公司的“设备管理云服务平台”和“一站式服务中心”可实现全线产能智能匹配,各工序自动闭环控制,同时对原料供应、炸药生产、运输、存储、使用等全生命周期进行可追溯信息化动态管理,形成一个将设计、生产、技术服务和客户需求无缝对接的工业互联生产服务体系和透明可视的智能生产环境,精准、高效、及时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信息化技术服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机器人 信息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