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生产的维生素A/E产品,是只向养殖行业销售吗?人使用的...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生产的维生素A/E产品,是只向养殖行业销售吗?人使用的...
2019年11月12日 17:06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生产的维生素A/E产品,是只向养殖行业销售吗?人使用的维生素公司是否有涉及?如有,生产流程及产品价格有何区别?定价差距如何。另如有销售,占比例大约有多少,谢谢。

董秘回答(安迪苏SH600299):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安迪苏专注于动物营养领域的创新和发展,截止目前,并未涉及人用领域。安迪苏在饲料级维生素行业中拥有非常独特的竞争优势,安迪苏致力于向客户提供高质量且具有完全可追溯性的全系列维生素解决方案。安迪苏是维生素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向客户提供全系列维生素产品,包括 A、B、D3、E、H等一系列产品。麦可维®作为全系列高可靠性、高质量的维生素品牌广获客户认可,这主要得益于麦可维认证系统所提供的高标准筛选及保障服务。安迪苏在饲料用维生素 A 占有约 20%的产能。安迪苏拥有一家维生素 A生产厂,安迪苏通过多种采购渠道,包括从一些大型化工企业购买原材料,进而生产维生素 A。维生素的定价环境主要受供求关系变化的影响。维生素 A与维生素 E 产品主要应用领域是动物饲料。然而,维生素 E也会受到人类食品、药品及化妆品市场波动的影响。安迪苏产品的定价基本与市场价格情况一致,各地区可能会有所不同。在可能的情况下,安迪苏的定价中也会包含一定的溢价,以反映安迪苏向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的价值。功能性产品主要包括蛋氨酸和维生素,功能性产品的收入贡献可查阅年报、半年报或季报等获取。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养殖行业 饲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