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上次增发的股东已被深度套牢,且亏损巨大,在此情况下,公司还认为...

投资者提问:上次增发的股东已被深度套牢,且亏损巨大,在此情况下,公司还认为...
2019年11月12日 17:28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上次增发的股东已被深度套牢,且亏损巨大,在此情况下,公司还认为会有人继续参与新的增发吗?

董秘回答(格林美SZ002340):

回复: (1)定向增发作为我国资本市场一项重要的制度安排,对于解决民营上市公司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彻底改变直接融资、间接融资“一条腿长一条腿短”的不平衡格局,优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有着深远意义。近日,中国证监会就修订再融资规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预示着再融资松绑,这将进一步推动资本市场再融资服务上市公司发展。 (2)公司坚守“城市矿山+新能源材料”的发展战略,积极布局三元动力电池材料产业链,上市以来,公司实现营收从5.7亿元增长至138亿元,净利润从0.35亿元增长至7.3亿元,保持了50%左右的年复合增速,各项财务指标稳步提升,发展势头良好,市场前景广阔。 (3)此次增发项目,有利于加强公司对废旧电池、钴镍等稀缺金属废物循环再造、三元正极材料前驱体及三元正极材料生产及废旧汽车回收等业务的协同整合,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完善和巩固产业链布局,集中精力发展盈利能力更强的动力电池材料业务,提升公司新能源产业链的核心竞争力与盈利能力,进一步巩固公司新能源电池材料行业主导地位。 (4)目前公司管理层正在积极对接资本市场,与投资人沟通交流,各项工作均在有序推进中。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增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