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报废汽车回收业务开展的如何?利用报废汽车生产汽车总成是否已经开...

投资者提问:报废汽车回收业务开展的如何?利用报废汽车生产汽车总成是否已经开...
2019年11月12日 17:22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报废汽车回收业务开展的如何?利用报废汽车生产汽车总成是否已经开始放量?是否进入汽车厂商的供应链?

董秘回答(格林美SZ002340):

回复:公司已建成 “回收—拆解—粗级分选—精细化分选—零部件再造”的报废汽车完整资源化产业链模式,具备高效的回收网络,强大的技术、厚实的产业基础以及良好的区域布局。随着国内汽车报废量高峰期到来,报废汽车回收利用政策不断升级,新《报废汽车回收管理办法》出台,给报废汽车行业带来了新气象,报废汽车行业市场前景广阔,一定会为公司业务增长提供新的动力,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统一。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