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听闻贵公司承办了中国国际金融展的分论坛,并且与银行业...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听闻贵公司承办了中国国际金融展的分论坛,并且与银行业...
2019年11月11日 17:55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听闻贵公司承办了中国国际金融展的分论坛,并且与银行业、区块链行业、北大教授等多行业的金融大咖进行研讨。针对此次会议,公司会不会有新一代的金融科技产品亮相?对于区块链广阔的前景,公司有没有做相应的规划?

董秘回答(奥拓电子SZ002587):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金融科技作为公司国内业务的核心业务板块,主要由全资子公司南京奥拓和控股孙公司奥拓翰明运营。其中, 南京奥拓为各类服务营业厅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科技服务及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从方案设计、设备制造、系统集成、大数据分析到升级服务;包括智能服务机器人解决方案、智慧银行解决方案、线上线下互动营销解决方案、客户排队分流服务系统等等。产品广泛使用于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等大中型银行及中国电信等通讯运营公司,为客户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效率,提供现代化的信息技术保证。奥拓翰明专注于金融科技领域前沿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坚持为金融行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的主营业务方向。公司重视金融科技方面的研发投入,后续会有新的金融科技业务相关产品发布。公司将继续把金融科技作为 “智能+”战略的核心业务之一,致力于该业务的智能化升级以及人工智能技术的探索研究,积极响应银行客户的智能化网点转型需求,研究及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及区块链等技术融入到金融科技业务中,基于公司26年服务银行客户的基础及优势,为银行客户提供市场领先的智慧银行综合解决方案。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中国国际 银行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