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据11月6日最新消息,在双方的见证下,我国和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

投资者提问:据11月6日最新消息,在双方的见证下,我国和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
2019年11月09日 15:37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据11月6日最新消息,在双方的见证下,我国和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正式签署了《关于进一步发展工业合作的谅解备忘录》,意味着中国和空客的长期伙伴关系将继续推进。在过去10年里,我国国际航空的运输量几乎翻了一番。据空客最新预测,中国市场在未来20年内将需要7560架新飞机(波音预测数据为7690架),增长潜力相当惊人。 请问公司对于上述消息怎么看?虽然公司股价丝毫没有起色.但是业绩已经反应公司良好的发

董秘回答(安达维尔SZ300719):

感谢您的持续关注,公司也已注意到上述备忘录的签署,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机载设备研制、航空维修、测控设备研制、信息技术开发等,航空业的快速发展会带动公司各项业务的发展,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