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康得新的案子和北京银行到底有没有关系?

投资者提问:康得新的案子和北京银行到底有没有关系?
2019年11月08日 10:5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康得新的案子和北京银行到底有没有关系?

董秘回答(太平洋SH601099):

您好,关于公司诉康得新公司债券交易纠纷案,该案在审理过程中,根据康得新提交的材料,康得新在北京银行西单支行处开立账户,据网上银行显示,截至2019年4月4日账户余额为8,138,803,921.19元,康得新曾向北京银行西单支行提出“18康得新SCP001”的支付要求,但北京银行西单支行声称账户实际余额为零,且未说明存款去向,最终导致被告无法偿还到期债务。且北京银行作为“18康得新SCP001”的主承销商,未就康得新银行存款的争议、受限事项、现金管理等影响被告偿还能力的信息进行有效披露,主承销商涉嫌虚假陈述。因此,康得新向法院提出追加北京银行及北京银行西单支行为本案共同被告后,公司同意康得新的追加申请,并要求北京银行及北京银行西单支行向公司承担相关赔偿责任。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北京银行 支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