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营收占比超60%,而毛利率为-21%的服务业资产具体是...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营收占比超60%,而毛利率为-21%的服务业资产具体是...
2019年11月08日 10:3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营收占比超60%,而毛利率为-21%的服务业资产具体是指哪些行业,涉及哪些子公司。新一届董事会及高管团队对这些资产有何规划?业绩好才是硬道理,作为国有控股比例超半的企业,控股股东是坐视不管,还是会雷厉风行予以重整,以走出困境!谢谢

董秘回答(大港股份SZ002077):

公司之前主业为集成电路封装和测试、房地产、园区服务三大块。集成电路涉及的子公司主要为艾科半导体、上海旻艾、科阳光电等,全资子公司艾科半导体和上海旻艾主要从事集成电路测试服务,控股孙公司科阳光电主要从事集成电路封装业务;园区服务涉及的子公司主要为镇江固废、港龙石化、港诚国贸、港源水务等,主要为镇江新区化工园区内企业提供集码头停泊、装卸、仓储、供水、固废处置等服务,同时根据区内企业的需求提供贸易业务;房产子公司主要为大港置业与东尼置业,近期公司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和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子公司股权的议案》,将房产子公司大港置业和东尼置业全部股权予以转让,目前相关事项正在推进中。与去年同期相比,集成电路测试服务毛利率下降幅度较大。公司将根据宏观经济环境、市场变化、产业发展的需要,适时调整发展战略,稳步推进产业转型,不断优化产业结构,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毛利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